3/30/2013

0 Comments

 
  涼野你這次抽到的題目是[274.葉],請用[推理、神秘]的風格,寫出[短篇小說(200~1000字)]或畫出[整個完稿],請要努力完成喔!
提醒:
  • 全員
  • 短篇小說

  



  舒博爾一群人張大著眼睛圍繞在艾洛特身旁,每一個人的表情像是在深思什麼事情的樣子,但卻又三不五時的把視線放在艾洛特手中所拿著的一片翠綠色樹葉──是的,就是樹葉。

  青綠翠亮的顏色表示這片葉子還沒有到因為養分不足而落離樹枝枯萎掉落、今天的天氣又是艷陽高照萬里無雲並且無風,葉子不可能會這樣被吹落到地面上。

  在一旁的露可首先受不了一群人就在太陽照射下的大馬路上當障礙物。
  「我說你們,有必要為了研究這片葉子的站在這裡嗎?」
  「可是這不是普通的葉子哦!伊希莉亞剛剛不是說這片葉子上面感覺到了眾神之淚的感覺嗎?所以我想我們應該可以找到其他的眾神之淚呢……」
  露可眨著如貓一般的眼眸盯著格芮妮,而對方也用那雙溢滿笑容的祖母綠雙眼回望著對方。
  「啊!算了算了隨便你們!真是的,要是被後面的追兵追上怎麼辦啊啊──」
  少女戴上了別在腰間的面具,向後退了一步消失在眾人眼前。
  


  「唷,舒博爾!難得看你們這麼悠閒的不趕路。怎麼?是想好了要帶著眾神之淚加入我們嗎?哈哈、我就知道你還是會做出聰明決定──最後繼續跟我並肩作戰!」

  舒博爾看著眼前突然出現又自說自話的藍德斯以及附屬一行人,有點想要吐槽對方難道自己往常做出的決定都是腦袋被野豬輾過做出的嗎。

  「藍德斯,我說過了我現在並不想要糾結在這個問題上面。」
  原本還要說些什麼話表示的舒博爾,看著眼前這群人臉色突然整個慘白,說出口的話變成擔憂的疑問:「你們怎麼了?」中暑了嗎?

  「巫爾!那個是不是──」
  「是、是的,藍德斯大人!那個上面的確有眾神之淚的氣息。」
  
  那個是──?
  
  內心存在許多問號的眾人,順沿著藍德斯幾人的視線看了過去,看到了艾洛特手上所拿著的葉子。
  「什麼嘛!不就只是一片葉子?阿姨是不是年紀到了該退休了啊?」
  蘋果大大的嘆了口氣,一臉埋怨的看著對面的人,彷彿怎麼可以因為這點事情就捉弄人的表情。

  「你這臭ㄚ頭!你不知道那片葉子是──」
  『羅貝蓮亞!』

  藍德斯和巫爾異口同聲的想要制止羅貝蓮亞接下來的話,只可惜晚了一步。
  「是歐戴羅那傢伙偷用眾神之淚泡澡的時候在一塊的葉子!!!」

  「……」
  現場一片鴉雀無聲。

  舒博爾等人疑惑的看著掩面的藍德斯,又再看了看手拿著東西的艾洛特,不約而同的各自退後好幾步、遠離艾洛特,或是說他手上的那片葉子。

  「天啊!黑色哥哥拿到猥褻的東西了!」
  不得不說,蘋果這次真相了──那片葉子的用途恰巧是用來擋住重要部位。

  看著被遠離的艾洛特,舒博爾頓時覺得對方有些可憐,於是想要安慰一下,特地加強了語氣:
  「那個,艾洛特,我們不會嫌棄你的!真的!」

  如果你可以不要離那麼遠的話,或許還有一點說服力……


 ★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但現在依舊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去觀望未來,相信一定會有轉機跟好的結果出現。

  這篇文其實是在消息傳出來之前就開始在默默的動工,只是開學了要準備些事情所以拖了很久……
  像是報名考試啦、報名考試啦、上課摸魚啦(?

  不管結果如何,對於星空的愛,如果可以的話文章會努力生,本子會努力籌備,也希望大家不要就這麼放棄了對星空的愛。

  如果沒意外的話,心中已經在構思第一章完結後的故事跟大舒幸福系列
  畢竟大舒雖然老是立別人旗、但是痛的依舊是自己,讓人心疼又哭哭_(:з」∠)_


  所以身為大舒幸福協會成員之一(這哪來的),當然要立志讓大舒天天都性福才行!!!!


  另外在此要狠狠的掩面一下,抽到的風格推理、神秘,這篇文--沒有(。◕ˇд◕)ゞ

  短篇小說200~1000字,這篇的字數是1050,超過(。◕ˇд◕)ゞ

  題目還是勉強有搆到,但不忍說我真的一秒想到的是遮下面的葉子用途
  不要說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本性,我很無辜的_(:з」∠)_(被黑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