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 這是所謂的TF(變形金剛)同人,CP為Barricade X Bumblebee,也就是所謂的判官X大黃蜂w
  • 與最近很紅的某歌有點小關聯,請確定自己的心臟有夠力、眼睛有夠亮在進入


  「Barricade……」
  和你一塊坐在自家沙發上──準確來說是你的懷抱之中──一塊看著電視螢幕的Bumblebee,突然扯了扯你的衣袖,示意你低下頭來。

  「嗯?怎麼了嗎Bee……」
  低下頭來,用略帶魅惑的磁性嗓音在Bumblebee耳邊說話,並把頭埋在對方的頸窩處,只見Bumblebee怕癢的往後縮了一下,而這也使得他更貼近你的胸膛與懷抱裡。

  「今天載著Sam他們去兜風的時候,我有聽到其他人說的事情噢!」
   張著水汪汪的湛藍雙眼,你看見懷中的情人用很喜悅著表情分享著他今天所發生的事情,雖然你不否認的,在對方話中三不五時聽到Sam這個名字的時候,總是 有股衝動想把對方關進監獄裡頭終身監禁,但你知道這麼做的結果是會讓懷中的人討厭自己於是便強迫自己打消這念頭──畢竟Bee把那個碳基當成是朋友。


  但也只會是、只能是朋友,否則──哼哼哼哼。


  你面帶微笑的聽著Bumblebee說話,但內心卻是在打算些你永遠不會讓Bumblebee知道的「折騰Sam一萬招」。


  「Barri──」
  嘟著嘴著Bumblebee在配上那原本就像小孩子的稚嫩臉龐與天真的神情,讓你不得不開始思考是不是真如Starscream那個尖叫鬼常在諷刺自己所說的一樣,真的是那些碳基們口中的戀童癖?

  不過你當然不會為了這種小事忽略不開心的Bumblebee。

  「嗯?怎麼了?」

  「唔……今天聽到人類他們說現在很流行唱一首情歌給自己最愛的人,所以我特別多聽幾次,好回來唱給Barricade聽唷!」
  被你轉移話題的Bumblebee馬上忘記你走神的事實,開始想起自己原本的目的。

  「那我期待Bee給我的驚喜囉。」
  笑笑著,你又在對方臉上偷得一個吻。

  「好!那我要唱囉!」
  就著面對著自己的姿勢,你看著Bumblebee認真的盯著自己,幫忙把對方調到合適的姿勢讓他不會坐的不舒服後,聽到Bumblebee那曾經幾度說不出話的嗓音唱出──


  「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你鎖定你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日記裡全是你

    眼前這月亮翹翹溜走
    又見那太陽緩緩升起
    多少個晝夜變換
    多少次一年四季
    愛不偷懶終於如一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你鎖定你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日記裡全是你    」


  「好聽嗎?」
  Bumblebee用著期待的眼神看著你,等著你說出讚美的話。

  「當然好聽囉,是Bee特地為我唱的……所以我也要回送禮物才是啊。」
  關掉電視,你一把抱起Bumblebee往臥房的方向走去,但單純的Bumblebee仍舊不知道你的企圖開心的向你要求過幾天去新開的遊樂園玩。


  果然關監獄什麼的,改天還是得把Sam斃了才是……




  (Sam:我躺著也中槍啊!!!!!!)

                   End。





Leave a Reply.